中国工商银行代理发行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

关于兑换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的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近期发行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面值10元。此次纪念币发行分为两个批次,分别为20161月及6月,第一批次的现场发行日期为2016129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兑换原则:

    专窗办理、排队兑换、先到先得,兑完即止。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面值10元,每人兑换数量不得超过5枚。

二、兑换时间:2016年129日至319001700,兑完即止。

    第二批次的现场发行具体事项另行通告。

三、兑换地点:

    前海分行营业部、各一级支行营业部、分行营业部、华为支行。兑换网点信息及可兑换数量详见附件清单,敬请留意。

四、兑换步骤:

请客户提前备好零钞,在营业网点指定位置排队等候,并按顺序在兑换专窗办理兑换业务。过程中请接受银行工作人员引导,遵守兑换秩序和社会公德,妥善保管好财物,注意安全。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0一六年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