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特约收单商户刷卡手续费率的公告

 

致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特约收单商户: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切实做好银行卡刷卡手续费标准调整实施工作的通知》(深发【2012263号)文件(点击下载)要求,《银行卡刷卡手续费标准》将于2013 225日起全面执行。我行将严格按照国家及业管委相关文件要求开展本次费率调整工作,在《银行卡刷卡手续费标准》正式执行前对所属POS机签约商户的银行端扣率(MCC)进行批量调整。

本次调整涉及餐娱类、一般类、民生类、公益类等各行业,刷卡手续费率普遍有所变化,现将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我行已安排人员将补充协议或确认书,递送至各商户联系人处,请各商户注意查收。

二、请各商户收到协议书或确认函之后,尽快与相应的支行进行确认及沟通,并于2013224日前将签字盖章后的协议或确认函递交至相应支行。

三、若商户对新费率标准有异议,可在2013224日前递交书面申请,若在2013224日前未递交书面申请,又未能将协议或确认函送达至我行的,将视为商户同意按照国家标准进行调整。

四、此次调整的新费率将于2013224银联系统日切后正式执行,若上线初期出现财务对账不平等问题,请及时与我行工作人员联系。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服务电话:0755-222119842(请于工作时间拨打)。

我行将于即日起开展新费率上线前的准备工作,此次调整需要特约商户的密切配合与支持,因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2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