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优惠 -> 正文
融e联“十月礼遇”活动公告

e联“十月礼遇”活动公告

 

为配合全行免费短信余额变动提醒切换至融e联工作顺利实施,进一步加强融e联用户拓展力度,突出融e联安全、实用、社交的产品亮点,提升品牌影响力,分行在20161011日开展融e联“十月礼遇”主题营销活动。

 

刮刮卡活动:

1活动形式

活动期间,客户在网点下载融eAPP并注册成为用户可获得纸巾一包,还可在抽奖箱领取刮刮卡一张进行抽奖,奖品含100元百果园水果券、电影票、10元话费。

2活动规则

l   刮刮卡礼品中,100元百果园水果券及10元话费为融e生活卡券,电影票为融e生活电影票兑换码。

l   客户中奖后在各支行网点进行兑奖,一线人员跟支行奖品专管人员领取后派发给客户;

l   本次活动奖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活动时间、奖品内容如有变化,以“融e”微信公众号、分行网站、网讯发布内容为准;

l   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所有。




[ 返 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