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优惠 -> 正文
融e生活“星意活动”

本次“星意活动”,由融e生活合作商户联合百家广告商发起,借助融e生活平台诚意向深圳市民献上红包福利。客户只需扫描活动二维码信息,下载“融e生活APP”或者关注“融e”微信订阅号,即可进入“星意广场”看资讯抢红包,活动期间,更有多重红包大礼。

一、活动主题:点星意,看资讯,现金红包抢不停

二、活动时间:2016年9月9日-9月30日

三、目标客户:

1、新开卡客户;

2、存量电子银行客户中未开通融e生活的客户;

3、互联网渠道客户。

四、活动内容

1、融e生活“星意活动”的参与方式:

(1)客户通过“融e”微信公众号、WIFI门户、工银爱购等行内线上渠道的活动链接前往融e生活星意广场领取星意红包。

(2)客户通过融e生活APP中“点星意”模块进入星意广场领取星意红包。

(3)网点现场客户可扫描活动台卡中的二维码进入星意广场抢星意红包。

2、现金红包提现的方式:

(1)已有工行卡客户:获得星意红包的客户可在融e生活APP中“点星意”模块进行提现,客户提现必须提前绑定工行卡(异地卡不能绑卡,仅可提现)。

(2)若无我行银行卡的用户,可先开通一张工行银行卡作为提现账户(推荐),或者可以将收到的星意红包分享转发给持有工行银行卡的亲朋好友。




[ 返 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