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优惠 -> 正文
融e行(新版网银)体验有奖活动

e行(新版网银)体验有奖活动通知

 

为挺高用户使用体验,工商银行将推出新一代网上银行,操作更便捷、菜单更个性化。并2016814日,针对深圳地区客户,开展融e行(新版网银)体验有奖活动,具体细则如下:

一、活动主题:融e行(新版网银)体验有奖

二、活动时间:2016814-930

三、活动内容

本次融e行(新版网银)体验有奖活动针对不同用户群体

分为三个子活动,活动期间,各类目标用户将收到对应活动短信。

(一)新增网银未登录客户

活动短信:升级通告:工行将于818日推出新一代开放式网银,操作更便捷、菜单更个性化,卡包功能助您轻松管理银行卡,金融日历让您账单一目了然,首次登录最高获取100元话费,更多新功能敬请您体验使用,详询工行营业网点。

活动形式:活动期间,客户首次登录融e行(新版网银)时,即可参加网页上的“开放式网银首次登录”抽奖活动。中奖后,有机会获得10元话费或者100元话费。

活动对象:e行(新版网银)注册日期为201611日及以后,从未首次登录融e行(新版网银)的客户。

(二)VIP用户回馈

   活动短信:升级通告:工行将于818日推出新一代开放式网银,操作更便捷、菜单更个性化,卡包功能助您轻松管理银行卡,金融日历让您账单一目了然,现在登录最高获取100元话费,更多新功能敬请您体验使用,详询工行营业网点。

活动形式:活动期间,客户登录融e行(新版网银),即可参加网页上“Vip用户回馈”抽奖活动。中奖后,有机会获得10元话费或者100元话费。

活动对象:e行(新版网银)注册时间在201411-20151231日之间,最后登录融e行(新版网银)时间在201411-20151231日之间的客户。

(三)活跃客户奖励

    活动短信:升级通告:工行将于818日推出新一代开放式网银,操作更便捷、菜单更个性化,卡包功能助您轻松管理银行卡,金融日历让您账单一目了然,更多新功能敬请您体验使用,详询工行营业网点。

活动形式:活动期间,客户通过融e行(新版网银)进行转账汇款,即可参加网页上的“开放式网银转账汇款”抽奖。中奖后,有机会获得10元话费或者100元话费。

活动对象:最后登录日期在201651-2016730日之间的融e行(新版网银)客户。

四、活动奖品兑换

   客户可通过工商银行官方网站、AppStore及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 “融e生活”App,凭中奖密码进行话费兑换充值。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

2016816




[ 返 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