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优惠 -> 正文
“限购买车更轻松,工行分期帮你忙”购车分期活动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

二、活动对象:深圳地区工行购车分期客户

三、活动内容
    即日起,只要符合深圳小汽车上牌条件(包括:增量指标客户及更新指标客户)申请工行购车分期即享最低20万,最高150万购车分期额度;月费率低至0.32%,一次性支付手续费最高可享费率9折优惠!

备注:更多详细内容可咨询各营业网点个贷客户经理

四、分期期限及手续费率
    购车分期期限分为12期、18期、24期、36期(每月为一期),最长可达3年;分期手续费收取方式分为“分期收取”或“一次性收取”,持卡人一次性支付手续费最高可享费率9折优惠!详细内容如下:

五、注意事项:
1、购车分期手续费可选择一次性收取或分期收取两种方式,对于一次性收取手续费的客户,手续费需在调额放款前缴纳。客户选定一次性付费的,分期付款期限不能展期,不能变更。可以选择提前还款,但分期付款手续费不予退还。
2、选定购车分期付款期数后,不能办理展期业务。
3、部份品牌车型开展营销活动时手续费率与标准费率不统一,以业务实际对应的协议内容为准。



[ 返 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