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优惠 -> 正文
工银信用卡爱购联盟日-深圳京基集团购物中心联合促销活动

工银信用卡爱购联盟日再度来袭!
一、活动时间:2015年3月28日至2015年12月31日
二、活动地点:深圳京基集团三家购物中心(京基KKMALL、沙井京基百纳空间、南山京基百纳空间)
三、活动对象:工银信用卡持卡人
四、活动内容:
    2015年3月28日至2015年12月31日,持工银信用卡在京基集团三家购物中心任意商户累计消费满1000 元,即可凭工银信用卡+银联签购单+购物小票到兑奖处或客服中心领取价值100 元的京基KK MALL 消费礼券1 张,每人每天限领1 次,活动期间共设消费礼券4000 张,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五、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适用于工银信用卡主卡和副卡持卡人参加,主卡和副卡可分别参加本活动,不合并统计。
2.符合礼品赠送条件的持卡人,每天在每家购物中心只能领取一份礼品。
3.符合礼品赠送条件的持卡人,可凭工银信用卡+银联签购单+购物小票至 兑奖处/客服中心领取礼品。
4.本活动优惠不得兑换现金、折抵其他货品或重复享受其他折扣优惠,持卡人亦不得转让该活动优惠。
5.工商银行不是本次活动的礼品供应商,礼品的质量问题及由此产生的后果由供应商负责,工商银行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6.上述活动时间、优惠内容如有变化,以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门户网站http://www.sz.icbc.com.cn发布内容为准,恕不另行通知。



[ 返 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