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牡丹信用卡 -> 最新动态 -> 正文
深圳分行开展工银蓝旗亲子8元游泳体验的活动
  周末带宝宝去哪里玩可以既放心又可以体验亲子乐趣?来蓝旗亲子游泳馆吧!这里有品质顶级的游泳中心,让你的宝宝游的放心玩的开心。
  一、活动主题:工银蓝旗亲子8元体验
  二、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三、活动对象:深圳地区工银信用卡持卡人
  四、活动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大道香颂佐左邻购物中心一楼L139(大地影院旁)。
  五、活动形式:
活动期间,客户通过“工银爱购”-“粉丝福利”-“爱购券”-“蓝旗亲子”专区,即可8元抢购价值680元的亲子游泳体验课程一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六、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适用于深圳地区工银信用卡持卡人,抢购前请在工银爱购微信绑定工银信用卡,如已绑定,可直接抢购。
  2.本活动适用于0—24个月的婴幼儿,每位家长可陪同一位婴幼儿入水。
  3.本活动费用包含:原价680元的亲子游泳体验课程(专业教学团队),现场免费提供WIFI、商场会员3小时停车、游乐区、绘本阅读、独立哺乳室、茶水、婴儿和成人沐浴用品。
  4.购买时请填写:宝贝姓名+宝贝年龄+监护人电话。
  5.本次活动同一微信号限购一次,同一个适龄宝宝只能使用一个微信号进行体验,不可重复报名。仅支持非会员家庭,不支持二次体验家庭。
  6.体验课程需提前三天预约,预约及咨询电话:0755-83000085。
  7.本活动的商品及体验非工商银行提供,由此产生的质量及后果问题由供应商负责。商品供应以商家实际情况为准;
  8.上述活动时间、优惠内容如有变化,以“工银爱购”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