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牡丹信用卡 -> 最新动态 -> 正文
深圳分行开展“中国女排同款现磨鲜米礼盒”促销活动
  哪里可以吃到放心米?快来工银爱购购买现磨大米吧。54元即可抢购价值90元的6斤“中国女排同款现磨鲜米礼盒”,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一、活动主题:工银中国女排同款现磨鲜米礼盒
  二、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三、活动对象:深圳地区工银信用卡持卡人
  四、活动形式:
      活动期间,客户通过“工银爱购”-“粉丝福利”-“爱购券”-“爱购特惠”专区,即可54元抢购价值90元的6斤“中国女排同款现磨鲜米礼盒”,限量1500份,先到先得。
  五、活动规则:   
  1、本活动产品含配送费,购买时请填写正确的收件人、电话及地址(限广东省内),以便派送到家。
  2、品味鲜米客服电话:0755-86704692(周一至周五9:30-18:00)
  3、本活动的商品及体验非工商银行提供,由此产生的质量及后果问题由供应商负责。商品供应以商家实际情况为准;
  4、上述活动时间、优惠内容如有变化,以“工银爱购”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