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牡丹信用卡 -> 最新动态 -> 正文
深圳分行开展2017优诺艺术课程团购活动
  怎么让孩子过一个既充实又有趣的周末?来优诺艺术边玩边学,只要160元即可享受原价376元2节的平面绘画或立体制作美术课程。快带孩子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周末吧!
  一、活动主题:工银优诺艺术课程团购
  二、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三、活动对象:深圳地区工银信用卡持卡人
  四、活动形式:
活动期间,客户进入“工银爱购”-“粉丝福利”-“爱购券”-“优诺艺术”专区,即可160元享原价376元2节的平面绘画或立体制作美术课程。
  五、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适用于深圳地区工银信用卡持卡人购买,课程适用人群:3-9岁儿童。
  2、课程体验:3-4.5岁:平面绘画60分钟,立体制作60分钟(一节课时60分钟);4.5-7岁:平面绘画70分钟,立体制作70分钟(一节课时70分钟);7-9岁: 平面绘画70分钟,立体制作70分钟,画作一体140分钟(一节课时70分钟).
  3、体验课程需要提前预约,预约请联系课程顾问18002550777或添加同号微信.
  4、一个微信号限购两次(4节课程),同一个小朋友只能使用一个微信号进行体验,不能重复使用。
  5、本次活动仅限新会员体验。
  6、本次团购课程使用期限至2017年12月31日止。
  7、本活动的商品及体验非工商银行提供,由此产生的质量及后果问题由供应商负责。商品供应以商家实际情况为准.
  8、上述活动时间、优惠内容如有变化,以“工银爱购”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