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牡丹信用卡 -> 最新动态 -> 正文
“工银爱购”蒋雯丽《明年此时》舞台剧赏悦活动
  当“美式”剧情遇上“俄式”导演,原著《明年此时》一部浪漫喜剧,1975年首演于美国百老汇,一共演出1453场。现由蒋雯丽主演的全新版本的《明年此时》舞台剧将在深圳南山文体与你见面!
    一、舞台剧演出时间
2017年8月26日晚20:00
    二、舞台剧演出地点
深圳南山文体中心(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头街62号)
    三、活动对象
    深圳地区工银信用卡持卡人
四、工银爱购微信活动规则
  在2017年8月17日至8月24日期间,工银信用卡客户通过“工银爱购”微信服务号,点击“粉丝福利”—“爱购券”—“蒋雯丽舞台剧专区”即可享受低至5.5折优惠抢购蒋雯丽《明年此时》舞台剧门票,门票数量有限,先抢先得。票价如下:
蒋雯丽《明年此时》舞台剧门票价格
门票价(元) 工行优惠价(元/张)
680             370
480             270
280             160

  用户购票时请正确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码,舞台剧门票将在演出当天现场凭“爱购券兑换码”进行兑换。
五、活动细则
1.工银信用卡主卡和副卡持卡人可分别参加本次活动,不合并统计,此活动仅适用于深圳地区工银信用卡持卡人;
2. 本次活动,门票数量有限,先抢先得,售完为止。成功抢购用户可在“工银爱购”官方微信号—“服务中心”—“个人中心”—“爱购券”中查看,成功购买用户请在2017年8月24日前,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机,舞台剧门票将在演出当天现场凭“爱购券兑换码”进行兑换。用户请在2017年8月26日晚19:50前入场(深圳南山文体中心);
3.按照剧场安排,身高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凭票入场,年满6周岁身高未满1.2米的儿童请出示身份证凭票入场;
4.本活动优惠无法兑换现金、折抵其他货品或重复享受其他折扣优惠。优惠内容如有变化,请以“工银爱购”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内容为准。如有问题,请联系:0755-21675952(10:00-20:00);
5.门票座位号按照用户抢购门票类别随机抽取,受限于演出市场规则,无法提供换票服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