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牡丹信用卡 -> 最新动态 -> 正文
深圳分行关于开展“工银爱购帆船探秘小分队”活动
  一、活动主题:“工银爱购”帆船探秘小分队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5日,7月9日,7月16日,7月23日,7月30日,8月6日,8月13日,8月20日,8月27日,9月3日。
(每周日9:30-11:00,每个时间为一期,共十期,以活动实际执行时间为准)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3日,以每一期实际报名时间为准
  三、活动地点: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街道新东路大鹏游艇会
  四、活动对象: 深圳地区工银信用卡持卡人(包含工银手机信用卡)
  五、活动人群:7-16周岁青少年,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
  六、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客户通过“工银爱购”微信公众号→“办卡业务”→“我的银行卡”进行绑卡,如已绑卡可通过“粉丝福利”→“爱购券”栏目→“亲子特惠专区”或“粉丝福利”→“8元精品”栏目→进入帆船探秘活动进行报名。8元体验价值200元帆船课程(体验总共时长1.5小时)一个微信号只能报名一个小朋友,同一个微信号不得重复报名参与,每期活动报名最多15名小朋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报满即止)。
  2. 活动形式:
    9:30 前自行抵达大鹏游艇会训练基地
    9:30-9:50  小帆船知识课堂(OP帆船介绍,基础的驾驶技巧,结绳等)
    9:50-10:00  海上安全救生知识普及、互问互答
    10:00-10:40 海上教练帆船教学、OP帆船个人实操
    10:40-11:00  海上学习问答和分享总结环节
    11:00      结束体验,自由活动或自行返程
  七、特别赠送:
    安联航海运动保险
    壹加壹航海速干衣一件
  八、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适用于工银信用卡持卡人,参与活动报名需在工银爱购微信绑定工银信用卡方可报名成功。
  2. 2017年6月13日至9月3日期间分段报名,报名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工作人员将以电话形式拨打客户报名预留电话进行核实。
  3.本次活动同一微信号报名一位小朋友,不可重复报名,共10期活动,每个小朋友限参加1次。
  4.由于活动现场设施及条件限制,本活动年龄限7周岁至16周岁的小朋友。
  5.上述活动时间、内容如有变化,以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工银爱购”微信公众号发布内容为准。
  6.本次活动只需支付8元,报名成功后恕不退款,逾期作废;活动优惠无法兑换现金、抵扣其他货品;不提供接送服务,学员家庭需自驾前往。来回交通由学员自理。
  7.微信报名时需填写:学员姓名+学员年龄+监护人电话。
  8.活动全程会有录影,涉及在场人士(包括未成年人)的肖像使用权,只在同意授权(未成年人须得到法定监护人授权)前提下开放报名。
  9.本活动体验非中国工商银行提供,因本活动产生问题由供应商负责。
  10.如有疑问,可致电13265672958或13590212137进行咨询。
  十、安全保障:
  1.教练员持有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青少年培训教练员证书。
  2.救生员经专业培训并获中国救生协会颁发的证书和从业资格证书,海上帆船体验至少分别有一名救生员在岸边、在交通艇上,保证整个体验活动的顺利安全开展。
  3.学员在下水练习时必须穿着统一配备的国际安全认证的救生衣和安全头盔。
  4.帆船体验在风力、水流相对平稳的港湾内的浅水区进行,并靠近沙滩边。
  5.使用的船只为国际帆船联合会批准的专业训练、竞赛船只,特别为青少年设计。
  6.配备进口救生艇、交通艇全程海上巡视,以保证所有体验学员的水上安全。
  7.相关人员佩配海上专业对讲通讯对讲系统,确保海上与岸上信息互通。
  8.设置岸上总监控员,时刻监测海上情况,及时处理应急问题。
  9.气象水文监测,提前一天预报第二天天气、水流情况,在确保合适海上活动的前提下开展体验,并提前一天告知家长第二天海上气候,建议第二天衣着情况。
  10.救生艇上备有相关紧急药品,例如止血贴、中暑药等等。
  11.水域安全浮标,标示安全水域,避免OP帆船搁浅和触底。
  12.俱乐部设施佩配有热水淋浴,保证学员海上训练结束后热水淋浴。
  13.购买学员航海运动专业运动险。
  14.码头保安,24小时值班,严格控制码头进出,培训期间无关人员禁止进入,每一名进入游艇会的人员都需要俱乐部工作人员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