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牡丹信用卡 -> 最新动态 -> 正文
工银爱购“2017深港澳国际车展门票免费抢”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7年5月25日一2017年5月31日(每天早上11:00开抢)


二、活动对象:

深圳地区绑定信用卡的“工银爱购”用户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进入“工银爱购”微信-【粉丝福利】-【活动报名】专区-【2017深港澳国际车展门票免费抢】活动页面进行报名,成功报名的用户可免费获赠车展门票1张(每个微信号限领一次),抢完即止。


四、车展门票领取方式

    车展期间,成功报名的客户需本人前往指定地点进行报名信息核对,信息核对无误后即可免费领取车展门票一张,每个微信号限领一张。

1、领票现场需核对信息如下:

①参加微信报名活动时填写的姓名及手机号后6位;

②领票现场需查看成功参与活动的微信通知(请保留好微信通知信息,以便核实,谢谢!)

2、领票地点及时间:

①领票地点:深圳会展中心北门二楼平台咨询处

②领票时间:2017年6月3日-6月11日 上午10:00-下午16:00


五、车展信息

*车展全称:2017(第二十一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暨首届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

*车展时间:2017年6月3日-6月11日(共计9天)

*车展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六、活动规则

1、“工银爱购”微信用户需通过活动报名功能参与抢票活动。

2、活动期间(5月25日-5月31日),成功报名的用户可免费领取车展门票一张,每个微信号限领一次,每天限量,抢完即止(共计550名)。

3、车展门票使用规则以车展举办方公告为准,门票逾期作废。

4、此次活动如有任何变动,我行将通过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门户网站www.sz.icbc.com.cn 牡丹信用卡栏目或“工银爱购”微信平台进行公布,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