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牡丹信用卡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深圳分行开展2017年第一季“爱购周末”促销
  这个夏天,工银信用卡,爱购周末,盛大来袭!百大城市,500商圈,万家商户,周周有惊喜!全城热I,说购就GO!
一、活动主题
  爱购周末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每周六、日
三、活动对象
  工银信用卡持卡人
四、第一期参与商户
天虹(包含旗下便利店微喔)、君尚、岁宝、茂业、华润万家超市、华润(旗下OLE、BLT)、巴迪奥超市、永旺超市、百里汇、79号渔船、润园四季 
五、活动形式:
  活动期间,持工银信用卡在活动商户单笔消费满额即可随机立减:
  1.便利店类单笔消费满20元随机立减,立减金额最低1元,最高1000元;
  2.百货超市等其他类型商户单笔消费满50元随机立减,立减金额最低5元,最高1000元。
  3.华润Blt、华润Ole、79号渔船、润园四季单笔消费满200元立减50元。
  每个活动日每家商户限参与活动名额,每位持卡人每个活动日在每家商户限参与活动一次。先到先得,满额为止。 
六、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仅适用于工银信用卡持卡人参加,每个活动日每家商户限参与活动名额,每位持卡人每个活动日在每家商户限参与活动一次。先到先得,满额为止。 
  2、本次活动优惠可与商家的其他优惠或推广同时使用。
  3、本次活动仅限于收银柜台消费,购买购物卡及商场内的烟酒茶等自收银柜台除外。
  4、上述活动时间、优惠内容如有变化,以“工银爱购”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