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牡丹信用卡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一元畅打高尔夫”活动练习场变更的温馨提示

尊敬的工银白金卡客户:

    接香蜜湖高尔夫练习场的通知,因其今年内部经营政策调整,所有包间停止对外租赁

    为了保障您的用卡权益,给您提供更加优质的贵宾体验,我行将于2014年4月1日起正式启动与大生高尔夫练习场合作,为您提供一元畅打高尔夫服务。原在香蜜湖高尔夫练习场提供的畅打服务将于同日取消。

您可以通过400-888-1872预订大生高尔夫练习场的一元享受畅打服务服务内容不变。

    大生高尔夫练习场地址:深圳市笋岗西路2006号深圳体育中心内

    练习场电话:0755-28886661

特此提示,请广大工银白金卡客户

附一元畅打活动细则。

 

                                                

附一元畅打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20144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二、活动地点大生高尔夫练习场(地址:笋岗西路2006号深圳体育中心内

三、活动主题:一元练习场畅打活动

活动对象:工银牡丹白金信用卡持卡人

活动方式:一个练习场设2打位,客户本人持卡提前24小时通过400-888-1872预订消费一元享受畅打服务,每天限打一次,每次不超过2个小时,客户可携带一名嘉宾同样享受一元畅打服务。  

六、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适用于主卡和副卡持卡人参加,主卡和副卡可分别参加本活动。

2、客户可通过400-888-1872预订预订3天(72小时)内球位;如需取消需提前4小时致电取消,未按规定取消扣一次行权。

3、白金卡持卡人一个月可预订12人次,每次行权均可携带嘉宾1位,记入持卡人预订人次,每月服务次数不累计不跨月;

4、每天为7个预定时段:9:00~11:00,11:00~13:00,13:00~15:00,15:00~17:00,17:00~19:00,19:00~21:00,21:00~23:00(19:00后不接受预定服务,须在此时间前完成当天预定)。

5、客户每天限打一次,每次不超过2小时。

6、参与本活动的牡丹白金信用卡需为正常状态的卡片,并以该卡进行预订活动的费用支付。

7、练习场的推杆、果岭、沙坑服务属于自费项目不包含在我行的提供的服务中,香蜜湖练习场客人可以通过球场前台预订,每项每小时按球场规定收费。

8、上述活动时间、优惠内容如有变化,以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门户网站WWW.SZ.ICBC.COM.CN发布内容为准,恕不另行通知。

9、中国工商银行保留修改本活动条款、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次活动以及更换优惠内容而无须事先通知客户的权利,并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