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牡丹信用卡 -> 牡丹卡小百科 -> 正文
持卡人怎样在特约商户使用牡丹卡?
  1、特约商户通过压卡机办理消费结算手续时。持卡人需将牡丹卡、本人身份证件(部分地区可无须提供身份证件,详情请垂询95588)一起交给商户收银员,当收银员将压过卡的一式三联签购单交给持卡人时,持卡人需仔细核对压印资料是否正确,金额是否与购买商品或消费的金额一致,确认无误后,在签购单“持卡人签名”栏用惯用字体签名,以便收银员核对。当收银员将签购单第一联、牡丹卡及身份证件还给持卡人时,持卡人须认真检查牡丹卡、身份证件是否确属本人,并妥善保管签购单第一联,以便日后查帐用。
  2、特约商户通过POS机办理消费结算手续时。持卡人员需将牡丹卡交给商户收银员,收银员在POS机上刷卡后,输入消费金额,持卡人根据屏幕提示自行在密码键盘上输入个人密码(部分地区除外,详情请阅“重要公告”或垂询客户服务电话95588),密码被确认后,POS打印机自动打印出交易凭证,持卡人在确认凭证金额无误后,签署姓名并妥善保管好凭证,以便日后对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