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牡丹信用卡 -> 牡丹卡小百科 -> 正文
怎样在工商银行指定的储蓄所使用牡丹卡?
  1、存款
  在工商银行指定储蓄所存款时,存款人只需提交牡丹卡(或卡号)及现金。营业网点柜员处理完毕后,将打印的牡丹卡存款单交存款人,存款人应检查打印内容是否清晰、资料是否齐全,金额是否正确,确认无误后,在存款单上签名,经储蓄员盖章后,索取回执联。持卡人还可以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存款。但存款人必须在存款单上清楚地填写持卡人的帐号、姓名等内容,经储蓄员审核无误后,办理存款手续。
  2、取款(只限个人卡)
  在工商银行指定储蓄所取款时,持卡人须提交牡丹卡,通过输入密码或出示身份证件的方式办理取款。通过证件办理取款,储蓄员要检查身份证件是否确属本人。储蓄员处理完毕后,将经过打印的取现单交持卡人签字,持卡人应检查打印是否清晰、资料是否齐全、金额是否正确,确认无误后,在取现单上签名,经储蓄员盖章后,索取回执联,清点取款金额,将签名与卡片背面的签名进行核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