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理财金 -> 理财金帐户 -> 正文
我行全新打造2007“深圳-百场投资理财大讲堂”

2007年伊始,我行将面向深圳广大市民创新推出2007“深圳-百场投资理财大讲堂”大型系列活动。该活动是以讲座研讨为主要形式,以投资理财方面的各类话题为主题,计划持续时间达1年之久的大型系列互动活动。

当前资本市场的全面繁荣和居民投资理财观念的日趋成熟为进一步推广和普及投资理财相关知识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为此,为答谢一直以来始终关注和支持工商银行的广大市民客户,特别策划定制了这套“大讲堂”系列活动。

此次“大讲堂”系列活动主题内容涉及股票、基金、债券、黄金、外汇、房地产、宏观经济、综合理财规划等各种投资理财工具和投资策略,活动形式包括讲座、研讨、座谈、对话等多种多样,讲座地点因地制宜,可提供流动讲堂,将理财讲座深入社区,深入机构,深入企业,以最大程度的方便把投资理财知识送到广大市民身边。

截止目前,工行2007“深圳-百场投资理财大讲堂”活动举行了十余场,为方便广大市民客户就近参与“大讲堂”开讲地点遍布深圳各大片区,活动采用“自主报名自选主题”的互动方式也得到了不少客户的认可与支持。

 

3月17日,我行将继续为广大客户奉上工行2007“深圳-百场投资理财大讲堂”之黄金投资与收藏专题,专业的投资理财顾问将现场与广大市民共同探讨实物黄金与纸黄金投资与收藏,同时现场颁发工行首届网上银行黄金交易大赛各奖项,活动现正接受报名中。

 

工行2007“深圳-百场投资理财大讲堂”,将理财带回家!

 

报名咨询电话:工行深圳东门支行:25633256(黄小姐);

工行深圳罗湖支行:82235275(陈小姐)。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二零零七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