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理财金 -> 理财金帐户 -> 正文
工行“金融管家-缤纷娱乐月”再次与您相约鹏城

 

大礼不断,好戏连台!2006工行“金融管家-缤纷娱乐月”旋风又来了!!!

快快行动,和我们一起体验工行幸福积分的喜悦惊喜吧!

升级您的各项积分,升级您的幸福生活,让服务升级,让幸福升级!

 

活动时间:200611120061231

1、升级财富积分,共赏视听盛宴

活动期间,您只需升级您在工行的幸福财富积分,就有机会获赠缤纷绚丽主题雨伞1把或嘉禾影城(或金盾影院)电影票2张。

让幸福积分给您的幸福生活来一场视觉盛宴吧!

(每个客户最多申领4张电影票。)

 

2、升级资产积分,共赢居家美饰

活动期间,您只需一次性在我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含一手楼按揭、二手楼按揭)50万元(含)以上;即可获赠超可爱“猪猪一家卫浴家居礼盒”一套。

用幸福贷款买房,用幸福积分装点您的美居!

 

3、升级会员积分,共享健康文化

活动期间,客户资产升级并成功加入理财金账户白金俱乐部,就有机会获赠2007年深圳商报或深圳晚报全年赠阅报纸1套,或赢得健康管理服务卡1张。

升级幸福积分,升级会员服务,健康文化送给您!

每个客户仅限赠送1套报纸(深圳商报或深圳晚报)或1张健康管理服务卡。

 

活动期间,工行客户还可通过累积“金融管家-幸福积分”,参与我行“金融管家-幸福积分圆梦行动”之欢乐家庭梦想计划,用您的工行幸福积分实现家庭梦想。

活动详情请咨询工行各营业网点。

(以上所有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二零零六年十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