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理财金 -> 理财金帐户 -> 正文
炒“纸黄金”,赢“实物金”-工行网上银行黄金交易大赛全面启动

 

工行网上银行黄金交易大赛开锣啦!

炒“纸黄金”赢“实物金”,10枚奥运纪念金币、30枚奥运纪念银币等你拿!

您想了解一下黄金买卖吗?

您想体验一回炒金的滋味吗?

您想开辟一条新的投资理财渠道吗?

您想在新年为自己赢得头彩吗?

那还等什么?!快点来吧,工行网上银行黄金交易大赛让您财运大开,为您新年添彩!

 

活动时间2006.10.16 上午8时~2007.01.25 凌晨3

 

活动参与方式

大赛期间,您只需凭借在工行开立的活期多币种账户或人民币黄金账户,登陆工行网上银行www.szicbc.com.cn,根据国际黄金市场报价,进行个人账户人民币兑黄金实盘交易,即可获得参赛资格。

 

活动交易币种:人民币

 

活动评比指标

交易量指客户在参赛期间进行账户黄金买卖的交易金额合计,买入金额和卖出金额皆计算在内。

收益率指客户在参赛期间盈亏合计与投资总额的比率乘以投资次数。若收益率相同以统计期内交易量较多者为先。

交易量和收益率的统计数据均以我行统一时间采集和程序计算得出的数据为准。

 

活动奖项设置

大赛根据交易量设“工行炒金大腕奖”,根据收益率设“工行炒金高手奖”。每月交易量排行前50名可获“工行炒金大腕奖”称号,大赛截止日收益率排行前50名可获“工行炒金高手奖”称号。交易量、收益率排名奖项可兼得。具体奖品如下:

每个月交易量排名前10名的客户将获得奥运纪念银币1枚,1150名的客户将获得工行安全卫士网银U1个。

大赛截止日,大赛期间收益率排名前10名的客户将获得奥运纪念金币1枚,1150名的客户将获得蓝牙耳机1个。

另外,大赛收益率冠军还可获得价3980元的高级版“应时外汇黄金软件“1套。

参与交易大赛的客户皆可获得由大赛特约投资顾问--广州应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送出的价值500元的用于竞赛期间阅读应时投资网上专家分析建议的“应时运财卡”1张和价值1980元的用于竞赛期间进行黄金行情分析的标准版“应时外汇黄金软件”1套。

 

黄金交易大赛总成绩英雄榜!

 

大赛特约投资顾问:广州应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投资顾问网站:www.ys138.com

广州应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专业服务于银行机构的外汇黄金投资信息咨询和技术支持公司,其网站www.ys138.com汇聚了全国100多位外汇黄金专业人才的评论,其自主开发的“应时外汇黄金软件”填补了市场空白,其专业的分析师团队和服务人员,将为参与本次大赛的广大客户提供投资顾问和专业指导。

 

关于本次大赛的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工行网站www.szicbc.com.cn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