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理财金 -> 理财金帐户 -> 正文
“信赖工行 飞扬人生中秋客户答谢会圆满成功

《华灯初上》时,《爱的世界》打开金灿灿的大门;《橄榄树》下,“2006幸福彩铃”细数家的美好;《美丽家园》里,望着《弯弯的月亮》讲述美好的故事……9月22日晚8时,深圳广电集团1号演播大厅里灯火辉煌,这里正在现场直播一场大型主题晚会——“‘信赖工行、飞扬人生’理财金账户白金俱乐部中秋客户答谢会暨第二届住宅节启动活动”。场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节目令现场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这台晚会由我行与深圳广播电台飞扬971音乐频率携手举办,在场地选择、节目编选、互动环节上都进行了精心策划,参加晚会的嘉宾大都是我行“理财金账户白金俱乐部”的贵宾会员客户。他们被邀请到场,在歌舞、芭蕾、魔术、互动节目、抽奖等一个个精彩节目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晚会由大型舞蹈表演《爱的世界》拉开了序幕。这台气势宏大的歌舞曾经代表深圳市多次出访各国演出,一下子“点燃”了现场的热情。在飞扬971的名牌主持人项飞、杨莹的精彩主持下,在我行领导真挚诚恳的答谢致词后,晚会的气氛一度高涨。通过这场晚会整体的内容设计,我行对过去一年里始终支持和关注工行的理财金账户白金俱乐部的会员客户们表达了深深的节日祝福和感谢之意。 接下来,晚会迎来了第一个高潮——工行“第二届百日住宅节”启动仪式。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我行三位领导微笑着启动幸运手推,顿时美丽的“烟花”四起,花灯齐放——从这一刻起,第二届住宅节将把更多的创意和更丰富的内容,带进深圳人的生活里。

这场晚会云集了众多的“深圳明星”,令晚会星光熠熠,高潮迭起。深圳广播电台诸多明星主持人现身晚会,包括飞扬971的当红主持人丫丫、马皓、大卫,还有一直保持神秘色彩的粉粉,以及全国著名电台主持人胡晓梅等,都参与了整场活动的演出和颁奖,用各自的方式把他们真诚的祝福献给观众和听众;近年来已闻名深圳的一批“本土”明星也用自己的拿手曲目,为这个夜晚增添了一道绚烂的风景线。本土歌手岳岭演唱的《美丽家园》,以及“鹏城歌飞扬深圳原创”最佳男歌手阿海演唱的《一切为你》,表现出深圳人对家的眷恋。

晚会的另一个高潮是“月之曲串烧”,由深圳电台著名主持人王昀、刘洋、杨阳,以及我行理财策划师共同演绎,一组以月亮为主题的歌曲《月光》、《月亮代表我的心》、《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带给现场所有嘉宾客户一份对团圆幸福生活的祝福……熟悉的旋律打动人心,中秋未到,但中秋的温馨早已感染全场。

中秋答谢晚会上,一个个精彩的互动节目和现场访谈,妙趣横生,精彩纷呈,令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融入到了我行浓浓的“家文化”当中。深圳电台王牌节目《我为铃声狂》的主持人大卫、马皓带来了著名的彩铃明星“小强”,小强惟妙惟肖的“铃声”马上引来一位小妹妹的“模仿秀”,不想,勇敢冲上来的她,上台后却怯场了,又回去把爸爸拉了上来,令观众笑得前仰后合。晚会上,我行“幸福之家”杯趣味运动会社区冠军代表——一个乔姓家庭走上舞台,用自己参加活动的亲身经历赢得了我行特别颁发的“最开心的一家人”奖杯。而参加过理财金账户白金俱乐部“上海金融之旅”的一位客户马先生的话,令在场的人产生了共鸣,他说:“好的银行能培养出优质的客户,而优质的客户又能塑造出更好的品质银行……”这是一个有关“家”的梦想舞台,充满了家的温馨和感动。

一直以来,我行全力打造的“安家”、“居家”和“享受家”三重个人金融服务理念日渐深入人心;在整场晚会的过程中,无论是现场还是收音机前的幸福家庭,都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我行“家文化”的温暖与贴心。此次活动更是理财金账户白金俱乐部主题活动的升华,不仅进一步抒写了工行“家文化”的内涵,同时也开启了一个精英理财的崭新时代。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2006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