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理财金 -> 理财金帐户 -> 正文
“刷工行牡丹信用卡,赢十月精彩好礼”

一、活动时间

2006年9月29日-10月31日

 

二、活动主题

“双节刷卡夺宝行动”

 

三、活动内容

“双节双喜双重礼品,好卡好刷好礼回家”

1.“双节双喜,双重礼品”:9月29日-10月31日期间,凡填写《牡丹信用卡申请表》的客户(以申请表签名日期为准),均可选择获赠“牡丹信用卡积分盛宴申请有礼”中的双份礼品。

 

2.“七天连刷,七倍积分”:10月1日-10月7日期间,连刷工行牡丹信用卡3天、5天、7天,可分别获赠3倍、5倍、7倍信用卡积分,积分可用于累计兑换“牡丹信用卡积分盛宴”中的各式缤纷礼品。

 

3.“开心休闲,轻松享受”:10月1日-10月7日期间,连刷工行牡丹信用卡3天、5天和7天,且累计刷卡金额分别达到300元、500元和700元,可分别获赠时尚休闲挎包(市场参考价格68元)、浪漫情侣套杯(市场参考价格99元)和户外休闲组合(含野餐休闲折叠篮和芳香防蚊虫野餐垫各1个,市场参考价格186元)。客户须保留刷卡小票,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在10月8日~10月31日到工行各营业网点领取相应礼品。

 

4.“美食百货,现场好礼”:10月1日-10月7日期间,凡使用工行牡丹信用卡在茂业百货、岁宝百货、海港饮食集团各分店刷卡消费,可在商场指定地点领取精美礼品:当日累计刷卡消费满300元,可获赠家居实用日期封袋夹或者心心相“影”精美相架1个;当日累计刷卡消费满800元,可获赠卡通动物手机座(多款)或者精美不锈钢钥匙扣1个(多款);当日累计刷卡消费满1600元,可获赠浪漫情侣套杯1套或小鸡收音机1台;同一客户在同一商场同一天最多可领取3份礼品。

 

5.“刷卡至尊,特别奖励”:10月1日-10月7日期间,持牡丹信用卡刷卡消费金额在前十名的深圳地区持卡客户,可特别获赠豪华两用车载冰箱一台。

    以上活动包括工行牡丹信用卡和牡丹贷记卡。

活动现场(茂业、岁宝百货、海港饮食集团)10月1日~10月7日送出的礼品每天限量赠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还犹豫什么?!

精彩十月精彩卡,精彩礼品等你拿!

快快加入吧,我们与您相约工行“双节刷卡夺宝行动”!!!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2006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