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理财金 -> 理财金帐户 -> 正文
理财金账户白金俱乐部用心打造“精深文化”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工行理财金账户白金俱乐部会员客户的主题活动,逐渐丰满俱乐部“精”字系列六大主题,8月15日晚,工行深圳市分行联合深圳市文博会罗湖分会场指定商户,为理财金账户白金俱乐部贵宾客户举办了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之第七场《文物艺术品的拍卖与收藏》专场讲座。

 

本次的文化讲座,邀请的是原国家文物总局中国文物商店总负责人,原中国画研究院副院长,现任北京嘉德、保利拍卖公司的高级顾问赵榆教授。作为国内艺术品收藏领域内的资深专家,在整场讲座过程中,赵榆教授用机智幽默的语言、朴实生动的讲解以及现场真实互动的鉴宝为当晚到场的理财金账户白金俱乐部贵宾客户奉献了一场完美的艺术与文化、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讲座,赢得了客户的阵阵掌声。

 

为丰富讲座的参与性和互动性,活动承办方此次还特意邀请了两位来自北京国家文物鉴定委员会的专家到场,为到会参与讲座活动的贵宾客户收藏的书画作品一一做了现场鉴定。

 

原本发出的60份邀请函吸引到场的是百余位贵宾客户,不少俱乐部会员客户都带上了自己收藏圈里结识的朋友共同参加;原本计划一个小时的讲座被兴致昂然的听众一个又一个的问题一再被延长至近两个小时,时至晚上10点,还有不少俱乐部会员客户仍然围着主讲人饶有兴趣的交流收藏与拍卖的心得……

 

    在富有中国古典文化氛围的会场环境布置中,在赵榆教授缓缓道来的艺术品收藏基本知识以及如何进入收藏专业之门的话语声中,工行的理财经理和理财金账户白金俱乐部会员客户共同完成了一场艺术品收藏与鉴赏的心灵之旅。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2006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