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理财金 -> 理财金帐户 -> 正文
理财金账户白金俱乐部推出“精英运动月”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对我行服务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不断丰富和深化工行“理财金账户白金俱乐部”的品牌内涵,让越来越多的客户实实在在体会到理财金账户白金俱乐部带来的各种专属体验,06 5月面向俱乐部会员,正式推出俱乐部“精英运动月”系列主题活动。第一站首选羽毛球作为“精英运动月”的启动项目奉献给广大理财金账户白金俱乐部的会员客户,愿在炎炎夏日带给会员们一份清凉,一次愉悦的运动体验。

 

本次精英运动月活动分别在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选择了3家羽毛球场馆,确定5月每周末的固定时间为我行理财金账户白金俱乐部会员提供免费的羽毛球场地供客户运动使用,具体如下:

 

    1、活动场地、时间安排:

 

场地名称

地址

订场电话

具体包场时段

南山文体中心羽毛球馆

南山区常兴路北南山文体中心E

26662555

 

065月每周日下午15001700

罗湖外国语学校羽毛球馆

罗湖区莲塘路鹏兴花园二期罗湖外国语学校三楼

25822000

 

065月每周六、周日下午16001800

北环中学羽毛球馆

福田区莲花路莲花北住宅区内

83069127

 

065月每周六下午14001600

 

    2、活动具体参与方式:


    步骤一:活动期间,会员自行拨打以上任一场地的定场电话,告知球场工作人员为"理财金账户白金俱乐部会员预定场",并报上精英运动月活动卡号定场;


    步骤二:会员客户凭"理财金账户卡+精英运动月活动卡"到场,与工作人员确认场地即可。


    温馨提示:


    1、俱乐部会员预定场地时按照"提前一天起预定,先定先得,定完即止"的原则。


    2、凭"理财金账户卡+精英运动月活动卡"预定场地,每张活动卡每天限订1个场地1小时,但在活动期间可多次使用。


    3、活动期间,我行值班工作人员有权要求客户出示"理财金账户卡和精英运动月活动卡",并同时核对订场情况,以确认定场成功与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