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理财金 -> 理财金帐户 -> 正文
“精明理财,金牌擂台”---理财金账户VIP俱乐部“精明投资主题活动”全新登场

 

工行深圳市分行理财金账户VIP俱乐部自8月正式成立以来,七大环境优美、设施一流的贵宾理财中心,首批获得国家金融理财师(AFP)资格认证的权威理财经理,专为会员度身设计的专属理财产品以及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专属主题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客户的关注,理财金账户VIP俱乐部会员申请持续进行中……

 

8月俱乐部“精心教育主题”之上海金融之旅和9月“饭没了秀特别节目”之后,为回馈广大客户对我行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感谢越来越多加入到理财金账户VIP俱乐部大家庭里的会员们,近期我们再次为您奉献俱乐部专属主题活动之二“精明投资主题活动之精明理财,金牌擂台”。

 

面对来自俱乐部会员的直面评判和客观公正的分析评价,我们的精英理财经理们如何展示他们的专业水平?如何迎对大众评审团和嘉宾评审团犀利的目光和专业的评判?如何让自己的理财策划方案真正赢得来自客户的认可与接受?

 

工行深圳市分行一支优秀的金融理财师队伍自信的迎接您的评判,期待您的参与!

 

“精明理财,金牌擂台”---个人理财策划方案设计大赛

 

“大众评审团”虚席以待……

 

活动时间200511~12

 

活动地点:工行深圳市分行七大贵宾理财中心

 

活动参与人员:理财金账户VIP俱乐部会员

 

活动介绍

 

1)大赛共分四个专场,分别为:经理人专场、企业家专场、职业人士专场和职场新人专场。针对不同专场,我行选编了四套个人理财背景资料,由我行理财师组成的团队分别制定理财策划方案;

 

2)俱乐部会员可根据自身实际,在我行七大贵宾理财中心针对性的报名参加其中一个专场的评审,组成大众评审团;

 

3)大众评审团成员的职责是在比赛现场对我行理财师设计的个人理财策划方案进行评判打分,选出当场比赛的最佳理财组;

 

4)每个专场将由我行理财专家组成的嘉宾评审团在当场的“大众评审团”会员中选出1名最佳评判大奖,赠送精美大礼;

 

5)四场比赛的最佳评判大奖得主还将获得我行理财金账户VIP俱乐部05年精品回馈嘉年华活动的入场邀请函。

 

活动报名截止日期20051210

活动报名地点:(任选其一)

1)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理财中心

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金融中心北座1

专线电话:2593017025930171

2)中国工商银行深圳香梅理财中心

深圳市福田区香梅路水榭花都会所内1

专线电话:8305260283052597 

3)中国工商银行深圳深港理财中心

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地王商业大厦附楼

专线电话:8246296882462357

 

4)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宝安理财中心

深圳市宝安区建安一路56

专线电话:2787425327874254 

5)中国工商银行深圳星河理财中心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星河国际花园裙楼1

专线电话:8203509282035062 

6)中国工商银行深圳上步理财中心

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四川大厦北附楼

专线电话:8367325783673574 

7)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南山理财中心

深圳市南头桂庙路新世纪家园一楼南山理财中心

专线电话:8612806286128063

以上七大贵宾理财中心均可接受理财金账户VIP俱乐部会员申请。每场15个“大众评审团”成员名额,数量有限,先报先得,赶快来报名参加吧!!……

 

“带上您的智慧,与我们互动,为您的美好人生作好理财规划!”

 

如有疑问,详情请咨询以上七大区域理财中心。

 

期待您的加入,诚意邀请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