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理财金 -> 理财金帐户 -> 正文
理财金帐户周岁答谢,工行银证理财强势推出!

    理财金帐户问世近一周年,为答谢广大客户厚爱,工行鼎力推出两种专业的银证理财套餐,为您提供全新升级的3P理财服务。
    凡开立指定券商银证通的工行理财金帐户客户,可以选择两种各具特色的专业银证理财套餐。工商银行将以独家专业的投资分析,强大的资源支持,为您在股票市场叱咤风云鼎力相助。
    套餐一:开立工行银证通后,则您将可以专享“组合宝”交易管理系统。该系统为国内首创程序化交易手段,帮助您进行证券投资组合管理,实现对某一板块、某一投资风格、某一分类指数的组合型投资。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定期为您提供证券投资报告,并免费寄送证券投资期刊,开户送有精美礼品哦;
    套餐二:开立工行银证通后,您将会免费获得价值680元的“财富通”核心理财产品,该产品囊括了证券投资专家的专业分析报告、投资内参等重要研究内容,让意欲驰骋股市的您如虎添翼!除此之外,您转托管股票将全部报销转托管费,若转托管的股票市值超过20万,更将获赠珍贵的《中国百年股票珍藏手册》!
    工商银行理财金帐户,让财富给您带来更多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