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理财金 -> 理财金帐户 -> 正文
理财协议

    1、急您所急??T+0理财服务
    当您的理财金账户卡内基本账户余额不足但有足够的定期存款时,我行允许您善意透支取款或消费,解决您资金周转问题,只要您当天归还透支,即可免付透支利息。
    您还可以选择不同的透支方式:
    (1)透支前检查其它活期账户
当您账户发生透支时,首先检查理财金账户内其他活期账户(同币种、同钞汇)的可用余额之和是否大于等于透支金额,如是,则不允许透支,系统会提示您从卡内其它活期账户支取(POS消费时例外);反之,则允许透支。
    (2)透支前不检查其它活期账户
当您账户发生透支时,只检查基本账户内(同币种、同钞汇)的可用余额是否小于支取或消费金额,若是,则直接发生T+0透支。
    2.代缴费、增值自动转账便利方案
    协定金额转帐协议??当您协议指定账户金额达到一定程度,为其办理(同币种、同钞汇)自动转帐业务的协议,包括协定金额转入协议和协定金额转出协议两种。
协定金额转入协议特别适用于代扣费帐户,当该扣费帐户的余额低于一定额度时,系统自动从您指定帐户中转入,将扣费帐户余额补足至约定金额。
    示例
    小王每月各项代扣费用合计有600元。以前需要经常查看代扣费存折有无足够金额,现在他签订协定金额转入协议,只要代扣费存折余额小于300元,即自动从工资户上转账补足到600元,满足代扣费需要,再也没出现过停水停电停机的情况。
    示例
    小王属于白领阶层,日常工作繁忙,工资户上存着大笔的活期存款却无暇打理。自从签订协定金额转出协议,工资户上只保存5000元用于应付日常开支,超过5000元即自动转存3个月定期存款,1年下来,增加了数百元利息收入。
    协定金额转出协议是特别适用于无暇管理帐户资金的您,当您的活期账户余额大于您期望的金额,系统自动从该账户一定金额存款转存定期储蓄,享受更高的储蓄回报。
    3.定时自动转账便利方案
    预约周期转账协议??按照与您约定的期限,每隔一定时间就从您约定的账户转出一定的金额到另一约定的账户中。包括同城本行转账和同城他行转账。特别适用于每隔一定时间都要办理固定转账的您。
    示例:
    为了免除每月向保姆支付工资的麻烦,小王签订预约周期转账协议,每月1号自动从工资账户转400元到保姆的账户。
    4.定时自动汇款便利方案
    预约周期汇款协议??按照约定的周期、金额、帐户,每隔一定时间就从您约定的账户转出一定的金额,为您办理指定帐户的异地汇款业务。特别适用于每隔一定时间都要办理固定汇款的您。
    示例:
    小王的父母在内地。为了满足二位老人的生活需要,他与银行签订预约周期汇款协议,每月1号自动从工资账户上转1000元到父母在内地的账户,再也不用跑邮局和银行汇款了
    5.贷记卡自动还款便利方案
    贷记卡还款协议??银行可按照您约定的周期每月代您从其理财金帐户中转帐归还贷记卡消费额。
    示例:
    小王是刷卡一族,具有免息还款期优惠的贷记卡是他的最爱。但因工作繁忙,也经常出现忘了每月24日按时还款的情况,并因此付出了高额的透支利息。自从签订了贷记卡还款协议,他真正体会到刷贷记卡享受免息还款期的乐趣。
    6.钱生钱方案??组合储蓄
    组合储蓄??提供旨在使您储蓄利益最大化的一种新型理财产品。您可根据需要选择 “存本+零整”和“零整+整整”两个品种。
    “存本+零整”
    即将存本取息每个月产生的利息自动转存为零存整取,这样您就可以获得两个储蓄品种的利息收入。
    “零整+整整”
    即在零存整取存款到期后,自动将账户销户,税后本息自动转存为整存整取储蓄存款,免除您到银行办理转存手续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