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理财金 -> 理财策划师 -> 正文
福田支行理财中心---孙静

    认可财务策划师(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

姓名:孙静
工作单位:福田支行理财中心 
电话:58910131
地址:福田区滨河路北5022号
我的故事:个人理财业务对人员素质的要求极高,而这亦成为了我不断前进的动力。从业以来,我先后获得了经济师职称,基金从业人员资格、个人客户经理资格、外汇从业人员资格、个人理财策划师资格等,对为您提供最为优质的个人金融服务深具信心。而我所获得的各种奖励,无论是总行级的优质文明服务先进个人、营销能手、优秀行员还是青年岗位能手,都不比您满意的微笑更加珍贵。
心之寄语:为您创造健康、富足的生活体系是我的使命,看到您灿烂的微笑是我的渴望。


Jenny Sun
Department: Fortune Center,  Futian subbranch
Career objectives: Dream, passion, confidence and reliability, they’re the most valuable fortunes I have had as a personal financing analyst. With all of these required characteristics, I’d like to take the great challenge to offer my clients a secure, health property situ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