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银行服务 -> 个人电子服务 -> 正文
个人网上银行积分查询

  财富365积分行动,源自于中国工商银行鼎力支持您的财富增长,并与您共同分享财富带来的快乐!无论是开立或使用金融@家、银证通、信用卡等各种产品,还是您的银行存款、刷卡消费,每一项均为您累加积分!工行深圳市分行将以积分为标准,回馈您各项大礼,让财富带来更多惊喜和快乐!
  在2004年的365天,我们将用积极的行动来兑现我们的感恩回报,用满腔赤诚赢得您一贯的信任和支持,用热情的心去感受彼此真诚的声音!
  财富实现梦想,财富创造快乐。
  365天将有多少惊喜的瞬间?
  365天将实现多少梦想?
  365天将让财富创造多少自由空间?
  在这里,我们将共同体验。


    个人网上银行客户登录网上银行,进入【分行特色】进行在线查询。

使用操作步骤:



登录新一代个人网上银行( https://mybank.icbc.com.cn/icbc/perbank/index.jsp )。


•  点击【 分行特色 】栏目,如下图:




•  点击[ 个人积分 ]子栏目;如下图:




•  按上述步骤操作后,则显示个人积分的查询结果,如下图:



立即进入个人网上银行查询在线积分!